2009年會員大會暨網站開通儀式

本會於2009年4月24日舉行會員大會及網站開通儀式。理事長黃國勝表示,在環球金融海嘯及兩岸實現“三通”的衝擊下,本地航運物流業面臨巨大挑戰。今年首季進出口總貨運量同比大跌五成。幸而近期歐美航運市場出現復甦跡象,訂單輕微回升,前往歐洲的運費已回升三成,反映航運供應過剩的情況有所緩和,對未來數月前景稍感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財務部長梁昆明作在會上作出二○○八年度財務報告、監事長莊少良報告了監事會意見書。與會者審議並通過各項報告。隨後舉行聯歡聚餐,場面熱鬧。

        為了加強對外聯繫,本會年前開始籌建網站,現已完成建設並舉行開通儀式。網站內容包括會員公司的業務簡介、各主要港口的船期資料及澳門機場航班資料,並上載與行業相關的法例供業界參閱。

    出席聯歡聚餐的嘉賓有澳門海關關長 徐禮恒、中華總商會理事長 許世元、出入口商會理事長 徐偉坤等。

活動相關圖片:

返回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