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海關徐禮恒關長等與新一屆理事、監事合照

澳門船務同業協進會日前舉行二零零八年度會員大會,選舉第十七屆(二零零八至二零一零)理監事,並通過修改會名為:澳門船務物流協會。隨後在帝濠軒舉行會員聯歡餐會,澳門海關徐禮恒關長、賴敏華副關長、冼垣球及吳國慶助理關長,周澤森廳長以及多位澳門海關部門負責人應邀出席餐會。宴會筵開十四席,席間觥籌交錯,海關官員與新任理監事長交談甚歡,氣氛熱烈.

澳門船務同業協進會於四月十一日舉行二零零八年度會員大會,該會理事長黃國勝代表第十六屆理事長作會務報告,分別就:與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加強聯繫,為報關、清關手續便捷化而努力;加強與澳門各工商團體及社會團體往來,積極參與社會事務;積極參加和推動參與研討會,鼓勵會員增值,為提升貨運物流業服務水準而努力;關心社會,熱心公益;服務會員,團結同業;理監事務實工作,認真履行職責等方面作了詳盡介紹,此外,黃國勝在報告中表示,隨着澳門工業於上世紀六十年代初具規模,七、八十年代的成長騰飛,催生了本行業和推動了發展。為了適應當時社會發展的需要,「澳門船務同業協進會」亦同時成立。經過幾十年的發展變化,澳門經濟出現前所未有的發達興旺局面,加上與內地關係日趨緊密,貨運的模式已有了很大改變,形式趨多樣化。面對這些變化,多年前在理事分工上,亦作出相應的調整,專門設立了空運、集運部等相關部門。但近年來會員都認為會名未能恰當地反映實際經營範圍,故在去年會員大會提議更改會名以符實際,並獲大會接納,決議交理監事會操辦。經多番醞釀,反覆推敲,最后選定新的會名為:澳門船務物流協會,英文名為:Macau Shipping & Logistics Association,並提請大會員大會審議通過。接着財務部部長梁昆明先生報告了該會二零零七年度的財務報告;監事長莊少良代表監事會報告了監事會意見書。隨後與會者審議並通過各項報告。接着進行選舉第十七屆理事、監事,以及獲選的理事、監事分別進行互選,選舉新一屆的正、副理事長和正、副監事長。隨後進行聯歡餐會,席間設有抽獎助興。澳門海關徐禮恒關長等應邀出席了聯歡宴會,並與新一屆的理事、監事合照留念。

澳門船務物流協會
第十七屆(2008 ~ 2010)理事、監事名單如下:


職務

代表人

公司名稱

理事長

黃國勝

星華船務

副理事長

劉澤霖

百利達航運有限公司

何俊仁

日本郵船(澳門)有限公司

理事

梁華明

嘉明洋行有限公司

李國輝

域多利貨運有限公司

鄧國存

興記行有限公司

趙埠豪

富運行船務有限公司

梁昆明

雅達船務有限公司

黃兆熊

華運貨運有限公司

監事長

黃應坤/莊少良

宏海船務有限公司

副監事長

周美寧

泛亞班拿澳門有限公司

監事

李漢華

世強行有限公司

陳溢生

匯利船務(澳門)有限公司

李永康

世運行有限公司

返回>